脂感魔滴隆乳 性感成真∣彤顏診所 Motiva官方認證隆乳專家

脂感魔滴隆乳

性感事業線 一次到位

隆乳採用魔滴+脂肪,觸感更真實~美胸性感plus!

魔滴-Motiva-魔滴隆乳-隆乳-劉宏貞-整形外科-桃園隆乳-中壢隆乳-豐胸-事業線-魔滴隆乳費用-內視鏡隆乳

隆乳美好進階 就在胸型大小合乎身形,或站或躺都能跟著體態自然律動,又有如真實乳房般的觸感

自己的脂肪柔軟! 只是1次增加0.5-1罩杯,想要A CUP激增D CUP需要補脂多次...
脂感魔滴隆乳採用自體脂肪+魔滴Motiva, 事業線一次到位,觸感更真實~美胸性感plus!

(Motiva俗稱魔滴,波力媚)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唯有豐滿 讓你自信!

 CUP一次到位-柔嫩觸感-自然律動-隱痕傷口-安全安心-魔滴-Motiva-魔滴隆乳-隆乳-劉宏貞-整形外科-桃園隆乳-中壢隆乳-豐胸-事業線-魔滴隆乳費用
脂感魔滴隆乳 CUP˙一次到位 ˙柔嫩觸感 ˙自然律動 ˙隱痕傷口 ˙安心+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隆乳趨勢 複合式水滴隆乳技術 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

魔滴-Motiva-魔滴隆乳-隆乳-劉宏貞-自體脂肪隆乳-整形外科-桃園隆乳-中壢隆乳-豐胸-事業線-魔滴隆乳費用-內視鏡隆乳


兼具假體與自體脂肪隆乳優勢的「脂感魔滴隆乳」,利用Motiva魔滴隆乳內部凝膠具高黏度及高彈性的特性,能達到假體無空隙的填充,避免植入物皺縮,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在植入的假體上層注入自體脂肪,既能充分體現出水滴豐滿效果,又能藉自體脂肪塑造自然柔軟手感,皮下脂肪太薄的女性還可修飾假體邊緣,讓胸型更加真實;又因極佳延展性,以約2.5-3公分小傷口就能完成隆乳手術,術後可不需按摩,將術後困擾降低,提升術後的滿意度及舒適度。




透過內視鏡隆乳技術 精緻打造

內視鏡技術 讓隆乳手術把手術過程精確到毫釐間,過程中可減少損傷神經、血管,縮短術後修復期,已經是不少女性理想中的隆乳手術選擇。


內視鏡脂感魔滴隆乳 優勢

  • CUP1次到位
  • 上薄下厚、觸感律動自然漂亮
  • 可不需按摩
  • 隆乳過程精準
  • 縮短修復時間
  • 降低莢膜攣縮機會、及脂肪鈣化情況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對妳而言,隆乳什麼要素是最重要的?

motiva假體-罩杯大小-柔軟度-置放層次-切口位置-魔滴-Motiva-魔滴隆乳-隆乳-劉宏貞-整形外科-桃園隆乳-中壢隆乳-豐胸-事業線-魔滴隆乳費用

打造豐滿堅挺胸型,達成性感身形~擬真~選對 合適假體!

魔滴-脂感魔滴隆乳-魔滴隆乳-蜜桃果凍隆乳-隆乳光滑圓盤-果凍隆乳-隆乳手術


Motiva魔滴獲得英國、瑞典、日本、韓國等多國核准認可,歐盟CE、台灣TFDA核可
符合亞洲人的胸型設計,上薄下寬,減少夾膜攣縮機率,術後不用忍受按摩痛苦,罩杯自信升級。


  • 自然律動
    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流動性非常好,胸型會隨地心引力自然律動,就像真實乳房一樣。


  • 圓盤水滴胸型兼具
    Motiva植入後躺下會呈現圓盤形狀,站立時擁有自然水滴胸型, 水滴+圓盤外型,實感胸型比例打造


  • 傷口更隱痕
    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使拉伸程度增大,醫師就能以更小的傷口將植入物放入。

  • 與人體相容性高
    Motiva外層膜為奈米絲綢,摩擦小、相容性高,更加貼合肌膚,術後無需按摩,莢膜攣縮率降低,避免隆乳後的併發症,降低二次手術機率。

    Motiva魔滴隆乳內部凝膠具高流動性及高彈性的特性,能達到假體無空隙的填充,避免植入物皺縮,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假體邊緣也較不易明顯;又因具備延展特性,就算是皮下脂肪太薄的女性,也可以更小的入口完成隆乳手術,手術傷口大約只有2.5-3公分左右,因此可以極小傷口置入體內,疼痛感低,術後可不需按摩,將術後困擾降低,大幅提升了術後的滿意度及舒適度。


    脂感魔滴隆乳 安心
  • 低風險破裂率
  • 植入體內不亂移動、低皺褶
  • 奈米絲綢面因表皮特殊處理,容易與組織結合,又因其摩擦的特性,大幅降低夾膜情況
  • 微型晶片

彤顏診所-魔滴-Motiva-魔滴隆乳-隆乳-劉宏貞-陳彥瑋-整形外科-桃園隆乳-中壢隆乳-豐胸-事業線-魔滴隆乳費用

進行隆乳手術前,由專業醫師評估提供專屬規劃建議,量身打造出豐滿堅挺胸型。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2220號含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全程內視鏡掌握毫釐間的精準.精緻美學藝術打造

魔滴-魔滴隆乳-果凍矽膠隆乳-隆乳-魔滴隆乳-隆乳手術-內視鏡-整形外科-劉宏貞-隆乳光滑面-水滴隆乳
可視精確,微創
內視鏡技術讓隆乳手術全程可視一目了然,只需小切口,讓每個步驟在精確毫釐間進行,不破壞組織,避免攣縮、感染等各種併發症。

損傷小,恢復快
運用內視鏡技術可掌控手術全過程,準確避免過程損傷神經、血管,縮短修復期,改善了傳統手術損傷大恢復慢的情況。

效果理想,外形自然
內視鏡在剝離組織、假體置放過程精準到位,塑形效果相當理想,術後外形自然、手感逼真、豐滿挺拔的效果。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魔滴-Motiva-魔滴隆乳-隆乳-劉宏貞-整形外科-桃園隆乳-中壢隆乳-豐胸-事業線-魔滴隆乳費用

美胸專家 劉宏貞醫師、陳彥瑋醫師,實力美感量身訂製 再起「波」瀾!

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的劉宏貞醫師及陳彥瑋醫師,專業技術與細緻手法將眼整形、隆鼻、隆乳整形演繹為美學與黃金比例結合的訂製整形,而理想胸型的定義應是整合性的考量,必須考量每個人胸型、胸廓、體型及乳頭乳暈等比例搭配,透過整形外科醫師專業的建議,達成自己理想的胸型。




內視鏡脂感魔滴隆乳適應症/適合對象
  • 22歲以上女性隆乳
  • 改善乳房先天發育不良
  • 追求接近真實乳房觸感、不對稱胸型者
  • 改善產後胸形萎縮鬆弛
  • 改善快速減重後導致乳房尺寸減少
  • 希望隆乳疤痕隱痕、不想忍受隆乳按摩者
  • 乳房皮膚較薄或較瘦者,脂感更自然


治療時間約3~5小時

內視鏡脂感魔滴隆乳過程

乳房檢測-提供醫師透析乳房當前生理狀況。

數值測量+拍照-術前再次溝通-內視鏡脂感魔滴隆乳手術


內視鏡脂感魔滴隆乳禁忌症
  • 對義乳產生排斥
  • 心臟病
  • 糖尿病者
  • 懷孕或哺乳期間
  • 有心血管疾病、凝血、慢性肺部問題等病徵或治療中的情況,由醫師評估說明為準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2220號/仿單含適應症禁忌症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處置優缺點/注意事項
  • 術後以束胸帶固定約3-6個月。
  • 術後至拆線前,請避免吸菸(包括二手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海鮮類及進補也盡量避免。
  • 請依照醫囑指示,按時回診及服用口服藥。
  • 術後2週內避免提重物。
  • 保持傷口的乾爽。若傷口或傷口周圍有任何異常情況,請洽診所聯繫安排回診。
  •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3-6個月後可穿有鋼圈胸罩。

Q & A

Q 內視鏡脂感魔滴隆乳後摸起來手感是否和天生胸部有所不同?
手感首先和填充醫材有關。魔滴本身一體成形的高彈力外層膜,及4D流動膠體讓觸感更為柔軟。「脂感魔滴」還會將脂肪填補在上側、內外側等區塊,視覺上可改善假體邊緣明顯,更提升整體柔軟觸感

Q 隆胸後還能哺乳嗎?
假體的位置是在胸大肌後,是乳腺後空隙,基本上對乳腺本身不會造成影響,所以,從生理角度說,隆胸後的女性同樣可以正常哺乳。

Q 隆乳越大越好嗎?
其實胸部好比是衣服一樣,合身了才好看,與身形達成協調美感,適中且擬真才是更好的狀態。

置入假體的大小考量在於本身胸形空間及乳房皮膚的承受能力,與律動的自然度,由於體態空間的限制與考量較多,個人實際可置放假體魔滴大小則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再做討論。 沒有最好、只有更合適的方法。

[ 小提醒 ]
※本照片經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體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手術前請與醫師詳盡溝通。

※術後初期傷口會有滲透液流出,部分腫脹、瘀血、痠痛現象,均屬正常,小心照護傷口。多數瘀青會在1週後陸續消失。更多術後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