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依戀詩∣彤顏診所皮膚專科•整形美容

依戀詩EllANSE

臉型雕塑、改善淚溝、黑眼圈、細紋

依戀詩ELLANSÉ 預約青春

拯救鬆垮臉龐!青春與我們同一陣線!
預約、了解藝術面雕詳情請洽彤顏(03)4555500。
更多活動

ELLANSÉ 依戀詩 ─ 澎潤甜美微笑蘋果肌

天生骨感纖瘦的Lilian,吃不胖的體質被身邊不少友人稱羨,但卻也因為太過於骨感、凹陷法令紋明顯的雙頰,不笑時會被誤認為心事重重,看起來帶著苦命感的面相,且整個人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成熟了些…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想要心目中理想的那種心型臉!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

郭千華醫師建議可進行依戀詩療程,可達立即填充、有效拉提、持續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可有效支撐塑型,讓肌膚呈現持久的澎潤飽滿感。

為了變美,我可是認真做足功課!依戀詩不是所有醫美診所都有的療程項目,醫師也是找有受過訓練與通過認證的,彤顏醫師是依戀詩的種子教師喔!

也要認明依戀詩包裝上有雷射標籤的才是原廠正貨!治療才有保障!

想悄悄的進廠保養,當然還是希望是立刻有效,且效果好、持續性高的療程,沒想到依戀詩居然能一次就能滿足我這些需求!!不枉它的美名!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之前美肌開最強,都揮之不去的法令紋、居然淺了許多,好開心! 喜歡現在有笑臉迎人的感覺!

感謝郭醫師的細心治療,郭醫師真的很了女生要什麼!!!!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ELLANSÉ 依戀詩 ─ 讓妳美麗如詩

ELLANSÉ依戀詩:
2011年榮獲歐洲皮膚注射劑最佳創新科技 
2015年通過台灣衛福部許可
同年,ELLANSÉ依戀詩原廠特別指定來台拜訪並親臨指導

甚至特別邀請醫師前往摩納哥上課

彤顏醫師技術與國際接軌!

微整術再進化! 引領潮流的正是藝術面雕-建構臉部黃金比例

渴望明星的精緻面孔是多數愛美民眾所追求的目標,卻沒想過這些明星的名模特質,是否真的適合用在自己身上。

有別於傳統填充觀念,哪裡凹填哪裡,
「藝術面雕術」,即依照個人的五官去做精準的調整,建構臉部黃金比例,把握住臉部「縱軸」與「橫軸」的比例做調整,擁有人人稱羨的黃金面相。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綻放青春 極致美肌

女性自25歲起,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纖維母細胞的產能就慢慢下降;
29歲左右,流失速度開始加快,再加上不正常作息,陽光等外在因素影響,加速了膠原蛋白的分解,生成的速度趕不上分解的速度,皮膚就會出現老化症狀:鬆弛、彈性下降、細紋增多、加深及乾澀粗糙等等的狀況。

皮膚老化過程是由許多不同因素造成,想要留住青春,就要找出老化原因,除膠原蛋白持續隨歲月流失,骨骼、脂肪、肌肉等組織也會受到影響,而改變了臉部的線條與輪廓。

骨骼的再吸收與重塑
  • 臉部骨質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
  • 導致臉部體積流失
  • 每層的皮膚軟組織逐漸出現明顯的改變
肌肉張力和萎縮
  • 臉部肌肉逐漸萎縮
  • 導致臉部皮膚鬆弛下垂
  • 脂肪墊位移
脂肪流失與再分配
  • 脂肪流失與位移導致皮膚產生深層皺紋
  • 脂肪墊位移
皮膚開始老化時,皮膚就逐漸失去結構原來該有的蛋白質 (膠原蛋白與彈性),於是皮膚變得鬆垮,對抗"鬆"及"垮",緊緻拉提是一定要做的,再選擇適當填充物加強肌膚的支撐,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才是真正擁有緊實、彈性的青春肌膚法則。
有一種新式注射醫材如玻尿酸的立即填充效果、晶亮瓷的晶球隱形支架,3D聚左旋酸的持續刺激膠原增生,
青春就此綻放~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

依戀詩注入皮膚組織時,不會有異物感,具有組織工程能力的凝膠會自動將皮下所有流失膠原蛋白的空間填滿,會用極溫和的方式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促進肌膚組織再造的作用機制。具有即時修復的功能,術後擁有光滑、飽水具有彈性的美麗肌顏。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依戀詩EllANSÉ (本宣傳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依戀詩EllANSÉ-為美國FDA與歐盟CE及台灣衛署核可。


在市面上,ELLANSÉ依戀詩有許多不同的稱呼,那些稱呼就是大家給予ELLANSÉ依戀詩的讚賞。


3D聚左旋乳酸就是啟發了 ELLANSÉ依戀詩源頭。

它擁有多種不同之填充劑所屬的優勢。

Poly-caprolactone(PCL)是依戀詩的主要成分,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在人體內水分和二氧化碳作用下可以被分解吸收。
與玻尿酸維持時間6至9個月相比,依戀詩維持時間約12-24個月,能促進生成膠原蛋白、改善皺紋、使肌膚恢復彈性。依戀詩可讓膠原蛋白再增生,繼續加強肌膚Q嫩。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依戀詩

原理

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可改善肌膚彈性

依戀詩EllANSE成分為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微型正圓晶球,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載體。

凝膠載體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可改善肌膚彈性。又在過程中PCL正圓晶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自我再生,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由於PCL的微米大小及表面完全光滑的正圓晶球特性,使得肌膚能被填充,更有效支撐肌膚,達到填補緊實的雙重效果。

PCL微型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來晶球的空間。
可依本身的需求來做出適合自身的選擇。治療效果為12個月至24個月。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依戀詩

療程作用機制

立即填充、有效拉提、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CMC 凝膠體提供了即時的填充與皺紋修復
  • 注射後即有顯著填充效果。
  • 在療程後,約經過5~8週的時間會經由人體正常吸收代謝。
PCL 微型晶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
  • 微晶球將隨著注入的凝膠均勻的浮起,運用平滑微晶球在皮膚深層空間內打底,平均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
  • 凝膠載體會在代謝過程中,由主成分PCL微晶球不斷刺激膠原蛋白,代替且填補被代謝的凝膠。
透過STAT專利(STAT Technology™)技術可維持、可被人體吸收的植入劑
  • EllANSE有三個優於其他填充劑的特性:Sustained Performance(持續作用)、Tunable Longevity(可選擇維持效果年限)、And Total Bioresorbability(可被人體吸收)。
  • 經臨床研究證實,使用Ellanse-S第12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代謝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就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取代並繼續填充,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加光滑亮麗。
  • STAT專利技術使效果可持續長達12個月~24個月。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適應症/治療部位
  •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
  • 鼻唇溝
  • 淚溝
  • 法令紋
  • 蘋果肌、臉頰填補
  • 木偶紋
  • 皺紋凹陷
  • 填補山根、鼻型雕塑
  • 手背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仿單含適應症禁忌症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治療時間約1小時

依戀詩流程 術後有立即填充效果 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
卸妝清潔-麻藥-依戀詩-按摩-冰敷
原廠認證醫師施作
本院醫師受邀擔任ELLANSE種子教師,服務與醫師技術更加有保障。
彤顏儀器及醫材皆為衛署核可原廠正貨
辨識ELLANSE依戀詩正貨標籤小撇步!認明包裝盒上的雷射標籤!
本院醫師為原廠認證,產品皆為原廠正貨,技術產品安全有保障!
依戀詩注意事項
禁忌者:不適合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正接受可體松治療,靠近眼周或眉間,或是欲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懷孕、哺乳期女性。
處置優缺點/注意事項
  • 療程後可冰敷約15-20分鐘。療程部位24小時內應避免沖洗熱水。
  • 建議一周內勿過度曝曬於陽光級紫外線之下 ,請做好防曬措施。
  • 請避免劇烈運動(如跑步、TABATA間歇訓練、重訓等)。
  • 依戀詩注射處的反應,可能部分較敏感的人會有發紅、腫脹、疼痛、瘀青、發炎等反應,這是正常的現象 ,一般2-5天左右會自然慢慢恢復。

Q & A

Q 依戀詩Ellanse治療過程需花費多少時間?
一個療程約10-15分鐘(視治療部位及情況而定),依戀詩具有立即填充效果,幾乎不影響日常生活。
Q 依戀詩Ellanse治療效果能持續多久?
依戀詩Ellanse具有立即填充效果,撫平皺紋、立體雕塑,凝膠隨著時間被人體所吸收,同時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臨床實驗證明效果可達約12-24個月。
Q 依戀詩Ellanse通常需要多少療程?
依戀詩Ellanse療程由醫師依據個人情況評估建議,一般只需一個療程就可獲得立即效果及長效性修復。 不同症狀及需求可搭配音波拉皮、電波拉皮、3D聚左旋乳酸或是玻尿酸、晶亮瓷等療程,可讓效果更好、維持時間更長久。
Q 依戀詩Ellanse是否有副作用?
正如所有注射後可能存在的副作用,如輕微局部發紅、腫脹和瘀青。
Q 依戀詩Ellanse跟其它針劑類微整有甚麼不同?
依戀詩Ellanse結合3D聚左旋乳酸與玻尿酸特性,具有立即填補凹陷、修護皺紋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三合一效果,療程結束可立即看到效果,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更可延長維持時間。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小提醒 ]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