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事業線罩杯升級∣彤顏診所.整形外科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

升級罩杯.打造胸型豐、真、柔、挺、美

你的胸型完美嗎?

內視鏡隆乳-水滴隆乳-隆乳-隆胸-脂感水滴果凍-劉宏貞-整形外科-果凍隆乳-矽膠隆乳-水滴矽膠隆乳-蜜桃絨毛隆乳-桃園隆乳-中壢隆乳-豐胸-韓國隆乳-水滴絨毛隆乳-水滴果凍隆乳費用-心機水滴隆乳-事業線-果凍隆乳費用

你的胸型完美嗎?
胸型漂亮怎麼判定? C CUP? 還是E CUP呢?
以身型勻稱比例來說,女性完美胸圍大小與身高的比例約為:身高x0.53 這樣說來,160cm的女性,標準胸圍要有84.8cm,170cm標準胸圍則要90.1cm,比例才稱得上協調好看。


唯有豐滿 讓你自信!

彤顏診所-隆乳-內視鏡隆乳-果凍隆乳-水滴絨毛隆乳-水滴果凍隆乳-果凍隆乳費用-果凍隆乳按摩-果凍隆乳價錢-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推薦-心機水滴隆乳

平胸時每個動作都男人...
有胸時每個動作都撩人!
前後對比那麼大,果然唯有豐滿 才能魅力自信!

二次發育,胸部94大又挺!
當曲線蛻變柔順細膩,上至髮絲、下至腳趾,都是性感的象徵,
是否各種羡慕嫉妒恨...

你與女神只剩事業線的差距~
是時候來點小心機!

彤顏診所-隆乳-內視鏡隆乳-果凍隆乳-水滴絨毛隆乳-水滴果凍隆乳-果凍隆乳費用-果凍隆乳按摩-果凍隆乳價錢-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推薦-事業線-心機水滴隆乳

當平胸以上,罩杯未滿情況,讓上圍UP UP,就透過隆乳方式來豐胸成就事業線。目前隆乳技術可分為「果凍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隆乳」。兩種方式都有其優勢及適合施作的對象。

一般來說,果凍矽膠隆乳適合希望一次升級罩杯到位的女性;自體脂肪隆乳則是追求觸感柔軟自然,但一次升級僅約1個罩杯。

若想達到吸睛深V事業線,純靠自體脂肪隆乳,可能需要多次的手術;想同時兼具觸感及罩杯,「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則是結合兩種隆乳優勢,採用果凍矽膠隆乳搭配自體脂肪補脂的複合式隆乳技術,打造胸型豐、真、柔、挺、美,相信更深得你心!

CUP˙一次到位 ˙心機實感 ˙觸感柔軟 ˙自然挺拔 ˙美感胸型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隆乳趨勢 複合式水滴隆乳技術 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

彤顏診所-隆乳-內視鏡隆乳-果凍隆乳-水滴絨毛隆乳-水滴果凍隆乳-果凍隆乳費用-果凍隆乳按摩-果凍隆乳價錢-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推薦-心機水滴隆乳


兼具假體與自體脂肪優勢的「脂感水滴隆乳」,以水滴果凍假體打造豐滿尖挺的美胸,加上小心機,在植入的假體上層注入自體脂肪,既能充分體現出水滴豐滿效果,又能藉脂肪塑造自然柔軟手感,讓胸型更加真實,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的複合式水滴隆乳技術,將隆乳觸感與視覺實感提升更高層次,水滴胸型更具美感,豐滿自信,且可不需按摩,滿滿自信面對擁有傲人曲線後的精彩人生!


透過內視鏡技術 精緻打造水滴型美胸的自然尖挺

內視鏡技術 讓隆乳手術在每個步驟精確到毫釐間,過程中可減少損傷神經、血管,大幅縮短術後修復期,已經是不少女性理想中的隆乳手術選擇。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 優勢

  • CUP1次到位
  • 實感、自然、漂亮
  • 不需按摩
  • 隆乳過程精準
  • 縮短修復時間
  • 降低莢膜攣縮機會、及脂肪鈣化情況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對妳而言,隆乳什麼要素是最重要的?

˙假體材質 ˙罩杯大小 ˙柔軟度 ˙置放層次 ˙切口位置
打造豐滿堅挺胸型,達成性感身形~選對合適果凍材質!

彤顏診所-果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蜜桃果凍隆乳-隆乳光滑圓盤-水滴絨毛果凍隆乳-隆乳手術


目前衛署核可隆乳醫材中,有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及水滴型絨毛果凍。光滑面有較柔軟的揉捏觸感,胸部小的女性較適合使用。而粗糙面(絨毛面)假體的表面層有明顯可見的毛細孔,在植入後可讓人體組織長入毛細孔內,擁有較飽實的揉捏觸感。目前已經有學術文獻指出,粗糙面義乳植入在乳腺下位置可降低夾膜孿縮的發生率。

絨毛面果凍矽膠材質,具有免按摩(由醫師評估),低疼痛,外型漂亮、觸感飽實柔軟,且術後恢復期短,照護更加輕鬆等各項優點;若喜好水滴型傲人美胸,也不想忍受術後按摩,水滴型絨毛果凍是不錯選擇。

置入果凍假體的大小考量在於乳房寬度及乳房皮膚的承受能力,若寬度不夠,置放過大的假體反而會讓邊緣形狀更容易跑出來,且增加負重感。


彤顏診所-隆乳-內視鏡隆乳-果凍隆乳-水滴絨毛隆乳-水滴果凍隆乳-果凍隆乳費用-果凍隆乳按摩-果凍隆乳價錢-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推薦-心機水滴隆乳-隆乳 光滑

在美學的觀點則認為「半球形」、「水滴形」屬於外形較理想的乳房,其中「水滴型」整體上的視覺效果是乳房微微向上挺。上半部佔乳房比例45%且呈現一個自然的坡度,下半部佔55%。無論正面側面,看起來都是讓人感覺舒服的形狀,而成為普遍認為難得的夢幻美胸!

但說美胸的高標準,「挺拔豐滿的水滴胸型」加上「柔軟觸感」,絕對為身材加分!



醫師角度看水滴

彤顏診所-果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蜜桃果凍隆乳-水滴絨毛果凍隆乳-隆乳手術-水滴隆乳-隆乳光滑圓盤


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女性站立時,胸部會自然垂下,水滴形狀的假體可讓乳房形狀更顯自然!

  • 低風險破裂率
  • 水滴外型-實感胸型比例打造
  • 植入體內不亂移動、低皺褶
  • 絨毛面因表皮特殊處理,容易與組織結合,又因其摩擦的特性,可降低夾膜情況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手術 腋下隱痕切口位置
彤顏診所-果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蜜桃果凍隆乳-水滴絨毛果凍隆乳-隆乳手術-水滴隆乳-圓盤光滑

1.腋下:順著腋下皮膚自然的摺痕疤痕較不明顯,內視鏡技術讓腋下切口進行更為容易

2.乳暈周圍:切口設計在乳暈內,但乳腺中較多細菌,較容易引起亞臨床感染

3.乳房下緣:藉由自然下垂的乳房隱藏疤痕,但喜歡泡湯或追求隱痕者較無法接受




達成性感尤物身形,關鍵在這!
彤顏診所-隆乳-內視鏡隆乳-果凍隆乳-水滴絨毛隆乳-水滴果凍隆乳-果凍隆乳費用-果凍隆乳按摩-果凍隆乳價錢-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推薦-心機水滴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手術 置放層次

1.乳腺下:
增大感明顯、可輕易擠乳溝線條,但乳腺有細菌易夾膜攣縮,時間久或變瘦,邊緣形狀容易被摸出,或呈現不自然的圓弧狀外觀;胸型過於單薄者不建議。

2.胸大肌下
置入胸大肌下,夾膜攣縮機率降低,在肌肉的包覆下不易摸出邊緣感,但時間久容易因擠壓而位移。

3.双平面 (俗稱半筋半肉)
假體上半部置於胸大肌層下方,下半部則置於乳腺下方,結合兩部位特點,讓上胸邊緣感較不明顯,下胸有自然垂墜感,持久不易變形,觸感自然不易被摸出來,打造出漂亮胸型。

進行隆乳手術前,由專業醫師評估提供專屬規劃建議,量身打造出豐滿堅挺胸型。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自體脂肪隆乳 塑造實感美胸


彤顏診所-果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蜜桃果凍隆乳-水滴絨毛果凍隆乳-隆乳手術-水滴隆乳-隆乳光滑


自體脂肪隆乳特色就是脂肪回填可達到讓觸感更為柔軟,形態真實的好處。對於在意局部脂肪的女性來說還可達到減脂、雕塑曲線的好處。

自體脂肪隆乳會選擇脂肪組織比較豐厚,脂肪活性較高的部位,如:腹部、大腿、腰腹部等抽取脂肪來做離心,再將自體脂肪純化成純淨富含活性的脂肪顆粒多點多層注射到胸部,針對乳房邊緣微量修飾,並調整乳房弧度及對稱度,縮小乳房之間的間距造出深V乳溝,不只胸大,還能有柔軟自然的胸型與觸感

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約增加1cup,對於上半身型扁瘦、胸部上緣皮下脂肪普遍較薄的貧胸族來說,可能無法一次到達想要的cup,這時候就以「脂感水滴隆乳」打造豐滿渾圓地基,小心機將脂肪填充注射在淺層,脂肪易存活外,還能達成罩杯一次到位的實感美胸。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全程內視鏡掌握毫釐間的精準.精緻美學藝術打造

彤顏診所-果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蜜桃果凍隆乳-水滴絨毛果凍隆乳-隆乳手術-內視鏡-整形外科-劉宏貞-隆乳光滑面-水滴隆乳
可視精確,精準微創
內視鏡技術讓隆乳手術全程可視一目了然,只需小切口,讓每個步驟在精確毫釐間進行,不破壞組織,避免攣縮、感染等各種併發症。

損傷小,恢復快
運用內視鏡技術可掌控手術全過程,更為準確避免過程損傷神經、血管,縮短修復期,改善了傳統手術損傷大恢復慢的情況。

效果理想,外形自然
內視鏡在剝離組織、假體置放過程精準到位,塑形效果相當理想,術後外形自然、手感逼真、豐滿挺拔的效果。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果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蜜桃果凍隆乳-水滴絨毛果凍隆乳-隆乳手術-內視鏡-劉宏貞-整形外科-隆乳光滑面-水滴隆乳

劉宏貞醫師,雄厚的整形實力與美感!

整形外科劉宏貞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專業技術與細緻手法將眼整形、隆鼻、隆乳整形演繹為美學與黃金比例結合的訂製整形,專屬打造,根據每個人自我特色去蕪存菁,而非複製人打造;掌握毫釐間的精準關鍵,以「細節成就美感」;擁有雄厚的整形實力,更多次受邀參加電視節目分享如:玩美的人類節目之《藝人一周減重》、《素人改造Ⅰ》、《素人改造Ⅱ》以及《上班這黨事》等節目,此外多次赴日、韓交流研習,掌握新式技術與美學趨勢。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手術適合對象
  • 改善乳房先天發育不良
  • 改善雙邊胸乳房大小不對稱
  • 改善產後胸形萎縮鬆弛
  • 改善快速減重後導致乳房尺寸減少


治療時間約3~5小時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過程

乳房檢測-提供醫師透析乳房當前生理狀況。

數值測量+拍照-術前再次溝通-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手術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禁忌症
  • 對義乳產生排斥
  • 心臟病
  • 糖尿病者
內視鏡脂感水滴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以束胸帶固定約3-6個月。
  • 術後至拆線前,請避免吸菸(包括二手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海鮮類及進補也盡量避免。
  • 請依照醫囑指示,按時回診及服用口服藥。
  • 術後2週內避免提重物。
  • 保持傷口的乾爽。若傷口或傷口周圍有任何異常情況,請洽診所聯繫安排回診。
  •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3-6個月後可穿有鋼圈胸罩。
脂感水滴隆乳
彤顏診所-果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蜜桃果凍隆乳-水滴絨毛果凍隆乳-隆乳手術-內視鏡-劉宏貞-整形外科-隆乳光滑面-水滴隆乳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其他胸部手術治療

  • 乳頭凹陷
    修正乳腺束的短縮和乳頭部位組織粘連引起的乳頭凹陷。乳頭凹陷程度根據個人差異不同,由醫師評估說明。

  • 乳房提升術
    年齡和肥胖引起的乳房下垂、肥大的乳房,切除多餘的組織(脂肪、皮膚、乳腺組織)調節乳房大小,塑造標準的胸部。

  • 乳頭縮小
    修正哺乳後的乳頭增大、先天性乳頭增大、乳頭變形等。切除此部位多餘組織,縮小縫合的手術。

  • 乳暈縮小
    切除部分乳暈組織,重造大小比例均衡的乳暈。

  • 淡化乳頭、乳暈的顏色
    進行雷射治淡化乳頭乳暈色素沉著情況,治療由醫師評估說明。

  • 副乳
    副乳是指在腋下或乳房組織之間多餘組織,有的是先天的乳房組織異位,有的是後天穿內衣不當所造成,可藉由手術切除或抽脂方式消除副乳,治療由醫師評估說明。


Q & A

Q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後摸起來手感是否和天生胸部有所不同?
手感首先和填充醫材有關。但是,由於填充物都在乳腺之下,手觸摸的仍然是乳腺本身,手感的決定因素依然是乳房的先天條件,一般來說表面觸感不會有明顯的不同。乳腺本身較發達,相對彈性會較好。但若乳房本身較扁平或在意觸感,則可藉由「脂感水滴」將脂肪填補在上側、內外側等區塊,視覺上可改善假體邊緣明顯,或避免側邊容易被摸出情況,提升整體柔軟觸感

Q 隆胸後還能哺乳嗎?
假體的位置是在胸大肌後,是乳腺後空隙,基本上對乳腺本身不會造成影響,所以,從生理角度說,隆胸後的女性同樣可以正常哺乳。

Q 水滴隆乳越大越好嗎?
其實胸部好比是衣服一樣,合身了才好看,與身形達成協調美感,適中才是好的狀態。

置入果凍假體的大小考量在於乳房寬度及乳房皮膚的承受能力,若寬度不夠,置放過大的假體反而會讓邊緣形狀更容易跑出來,且增加負重感。對亞洲人來說,一般填充體積約為175到275毫升,個人實際可置放假體果凍大小則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再做討論。 沒有最好、只有更合適的方法。

[ 小提醒 ]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