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體雕精塑窈窕身形 嶄露自信美|彤顏診所整形外科

藝術體雕

精塑窈窕性感且平衡的曲線

▌身形窈窕性感動人關鍵居然是這個~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翹臀-蜜桃臀-雷射溶脂-豐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


簡單隨興的白T配牛仔褲有的人穿上如名模般率性迷人,有的人卻只製造出兩坨白與藍的膨脹色塊,只因為長時間在辦公桌前久坐,身材臃腫,屁股也被壓得又大又扁。穿衣可是可以看出個人品味與時尚度,礙於大屁股腿粗一昧遮掩,以為就能一了百了,那真的就是衣服穿你,添購新衣還有什麼樂趣呢,現在就來好好來檢視是什麼地方有問題了!


▌穿衣好看的關鍵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豐臀-蜜桃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翹臀-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


牛仔褲一穿上就顯鬆垮臀、粗腿;好不容易塞進了新入荷的洋裝,卻發現洋裝掛在櫥窗比穿在身上更好看,不修身還大走鐘,歸咎原因可能出在你的下半身,很關鍵卻也容易被忽略的翹臀!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蜜桃臀-豐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翹臀-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費用


從4種多數人身形來看
  • 蘋果形身材 體形圓潤,胸、 腹、臀部比較豐滿,易顯得上半身臃腫
  • 酪梨形身材 體形上小下大,肩窄,胸小,腰細,寬臀是明顯的特徵
  • 直筒形身材 體形直條,肩、 腰、臀幾乎等寬,腰線不突出
  • 沙漏形身材 肩部與臀部等寬,腰部纖細,體形S曲線
發現臀部位於樞紐位置,上半身連結了腰身,下半身連結腿長;搭上比例合宜的翹臀,竟意外發現視覺上曲線更為窈窕,腿型更為修長,翹臀可說是美感和性感的體現。只是東方人眼中完美臀型重點不是「大」,而是「翹」,「小而翹」,且飽滿和翹挺,缺一不可!


▌S曲線差一個翹臀的距離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翹臀-雷射溶脂-豐臀-蜜桃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費用


▲ 身形更窈窕動人,光是四肢纖細可不夠,擁有結實、性感的蜜桃臀,才是致勝關鍵!

習慣久坐不運動,臀部脂肪組織鬆弛缺乏張力,又因為重力作用而下墜,呈現鬆垮,微笑臀線都不微笑了。

要讓臀部看上去翹翹噠,就需要減少臀部脂肪堆積、且緊實肌肉,有的人也會採塑身操鍛鍊讓臀肌勻稱發達,但如果覺得靠運動鍛鍊、瘦身趕不上夏天腳步,那就以彤顏「藝術體雕」塑出前凸後翹的線條!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藝術體雕—窈窕性感且平衡的曲線

▌臉型與身形追求的都是比例平衡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翹臀-蜜桃臀-豐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費用


▲ 五官與身形追求的都是比例平衡,當身材比例失調,身形也走偏其實已沒有美感可言。;

一般人身形不會只有單一問題,
  • 彤顏專業「藝術體雕」療程,講究全身身形比例規劃,從手臂、副乳、後背、腰腹臀到大小腿,可進行複合式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脂肪精雕、線雕拉提等複合式體雕塑身療程搭配,精細打造,以微創精塑緊緻窈窕、性感迷人曲線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蜜桃臀-翹臀-豐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費用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翹臀-蜜桃臀-豐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費用

而其中臀型雕塑講求比例拿捏還有形狀打造,讓乾癟、下垂、鬆垮、大屁屁都可進行雕塑,依照個人身形需求制定客製化療程。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成為體型優雅的“衣架子”,第一步就是減脂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翹臀-豐臀-蜜桃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費用


要成為體型優雅的“衣架子”,第一步就是減脂,大又垂的酪梨臀,利用複合式抽脂、脂肪精雕及線雕拉提,抽出多餘脂肪,雕塑微笑線修飾臀型,臀部垂墜感以線雕來拉提緊實,在別人眼中的大屁屁自然也能渾圓又翹挺;而身材偏瘦的屁股乾癟情況也較為明顯,則可以利用自體脂肪補脂補出飽滿臀型。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婀娜多姿身形美感,溝通很重要


彤顏診所-藝術體雕-抽脂-自體脂肪補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豐臀-蜜桃臀-瘦大腿-瘦小腹-抽脂手術-抽脂價格-全身抽脂價格-線雕拉提-塑身-減肥-象腿-瘦身-ultra z黃金z波-中壢抽脂-中壢溶脂-手臂抽脂-副乳費用


別以為翹臀靠精良抽脂儀器就能打造,「小而翹」,其實更需要醫師專業技術及美感!


「藝術體雕」術式手法就有「抽脂」、「填補」、「脂雕」、「拉提」,都是細緻真功夫,臀型若要雕塑出符合期望的性感、渾圓線條與形狀,全靠醫師精湛技術與美感


婀娜多姿的身形美感塑造,完善溝通不單在諮詢時達成的共識,手術前,醫師再次討論溝通確認也更為重要。進入夏天前,就以「藝術體雕」,搭上今夏比基尼和熱褲、迷你裙的狂潮,嶄露自信美。



【小提醒】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禁忌症:妊娠期不宜進行抽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患者,不適合抽脂。或已知懷疑對植入物及器材敏感。該部位組織染或發炎。體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手術前請與醫師詳盡溝通。



※抽脂,補脂等手術術後初期傷口會有滲透液流出,部分腫脹、瘀血、痠痛現象,均屬正常,小心照護傷口。多數瘀青會在1週後陸續消失。更多術後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許可證仿單含適應症禁忌症衛署醫器輸字第022609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4360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1195號

[ 小提醒 ]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體質的分類很多種,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