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用這招清光光 粉刺治療、預防攻略∣彤顏診所皮膚專科•整形美容

粉刺

改善黑頭粉刺、白頭粉刺

粉刺清光光
粉刺-粉刺清除-閉鎖性粉刺-黑頭粉刺-中壢清粉刺-桃園清粉刺-彤顏診所

粉刺的形成為皮脂腺分泌旺盛,如果分泌的油脂出得來,就會感覺臉比較油;然而臉部粉刺皮脂腺的開口被化妝品或老廢角質阻塞油脂出不來,那油脂就會在毛孔內凝結成塊,這種塊狀東西就叫做粉刺。

粉刺清不完? 3招有效清粉刺

粉刺痘痘同根生!
皮膚管理專家張瑋庭醫師教你深層清除粉刺皮脂不長痘【立即了解

粉刺的成因主要有兩種
  • 一種粉刺為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
    熬夜、吃多油炸類食物、生理期、壓力等都會促使皮脂腺分泌旺盛產生粉刺。
  • 另一則粉刺是毛孔被廢棄的角質或不適當的保養品、化妝品等髒東西阻塞
粉刺改善的方式
粉刺改善的方式如皮膚科開的A酸、果酸換膚、美容SPA的做臉,抑或傳統市場的挽臉,都是著重在去角質;粉刺治療、預防攻略,要根源性的改善膚質,還是要從調控皮脂腺著手。
粉刺治療建議:AB酸治療消除粉刺

AB酸的A是AHA中大分子果酸的縮寫,能代謝廢棄的角質。讓包埋在毛孔裡的粉刺和髒東西浮出來。而B酸是所謂的水楊酸,水楊酸衍生物,控油效果好,可以溶解小顆的粉刺,抑制痘痘發炎,更可以局部調控皮脂腺,真正做到改善膚質。

要預防粉刺,先改善肌膚出油情況,這時候維持皮膚粉刺油水平衡就很重要。油跟水可謂是翹翹板,保濕做得好泌油量也會下降,也有助於AB酸治療後肌膚修護。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粉刺
粉刺-粉刺清除-閉鎖性粉刺-黑頭粉刺-彤顏診所-中壢清粉刺-桃園清粉刺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粉刺-粉刺清除-閉鎖性粉刺-黑頭粉刺-彤顏診所-中壢清粉刺-桃園清粉刺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 小提醒 ]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以上照片經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