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醫學美容抽脂

抽脂減肥術雖然很安全,但也有定的適應症和禁忌症;年齡般在18~55歲,有局限性脂肪堆積者,無器質性的心肺疾病,無嚴重的藥物過敏史,無血栓性靜脈炎,無出凝血障礙等均可行抽脂;妊娠期不宜行抽脂肪,以免對胎兒造成影響。

很多的美眉都為難纏的贅肉煩惱不已,在使用了多種減肥方法瘦身無果後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放棄,你是否想過採用快速而且效果顯著的吸脂減肥術呢?現在有一種激光抽脂,能夠更加安全的雕塑完美身形。

激光抽脂是一項革命創新性的微創抽脂技術,其原理是利用特別的激光能量,經極幼的光學纖維,導入脂肪組織內,針對性的擊破脂肪細胞黏膜,令細胞爆裂以致內裡的脂肪溢出細胞以外(所以又稱作激光溶脂手術),再用幼管以低吸力實時抽出體外,或選擇不抽除而由身體經新陳代謝吸收。手術能達致局部除脂的效果,從而雕塑出完美身形。

抽脂減肥雖然可以改變局部的胖瘦,但不可能從根本上改變人體的代謝和能量守恆。人們通過飲食攝取能量,除去被消耗的能量外,剩餘的能量會自然轉化成脂肪囤積起來。當人體攝取過多的食物同時減少運動後,就會產生脂肪。脂肪既然不會在手術部位再生,自然會重新找其它的地方囤積,如此一來,動過抽脂手術的人體重又會重新增加,而且又有其它的部位肥胖起來。

根據專家介紹,抽脂是在手術部位切一小洞,將抽管伸入脂肪層,然後把脂肪吸出。抽脂有負壓、共振、超聲波多種方法。抽脂前進行全身或局部麻醉,還要注射與抽取脂等量的膨脹液。膨脹液主要是由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等構成,它能減少手術出血量,並讓皮下脂肪與一些組織分離開,方便抽脂。



3D聚左旋乳酸
除紋豐頰、全臉拉提都能做到。
肉毒桿菌注射
除皺、瘦小臉、瘦小腿。
玻尿酸注射
填補凹陷淚溝、法令紋。
微晶瓷隆鼻
訂做一個完美輪廓。
複合式雞尾酒雷射
一次治療肌膚多種問題。
AB酸煥膚
代謝老廢角質、粉刺及痘痘
亞波奇雷射
輕熟齡肌膚緊緻拉提保養。
電波拉皮
全臉鬆弛、皺紋緊實改善。
毛孔
收縮毛孔有效對策。
斑點
專業美白去雀斑曬斑肝斑。
痘痘
戰痘全方位療程。
粉刺
調理泌油旺盛毛孔角化異常。


 關於彤顏 │ 最新消息 │ 醫師團隊 │ 醫學美容 │ 微整形 │ 皮膚問題 │ 交通資訊 │  醫師診次 │  線上諮詢 │ 參考價目
服務項目: 雙眼皮微整形淨膚雷射自體脂肪染料雷射晶雕/3D雞尾酒雷射雷射除毛AB酸煥膚杏仁酸美白針抽脂動力光微波/電波
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sculptra皺紋斑點毛孔粉刺痘痘痘疤酒糟肌膚 歡迎您預約洽詢。
服務專線:(03)455-5500  FAX:(03)463-3040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271巷30號2F  Copyright ©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內容屬彤顏診所所有,禁止轉錄相關內容 建議瀏覽模式1280x1024 IE7.0以上瀏覽器 T.S.G.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