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毛孔清道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整形美容

動力光

治療膿皰、發紅丘疹型青春痘

毛孔潔淨暢通,跟痘痘臉說再見~
痘痘問題往往始於肌膚角質角化不良、皮脂腺開始分泌過多油脂,阻塞毛孔就會形成粉刺情況,同時正是痘痘菌好發的環境,因此一旦當痘痘菌數孳生過多則會引起發炎反應,形成嚴重痘痘問題。而皮脂腺分泌旺盛與賀爾蒙也有關,因此青春期的男女,與女性經期前後都容易長痘痘。其他如遺傳、化妝品使用不當阻塞毛孔、環境因素、飲食習慣、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及壓力等都是原因。

輕微的痘痘問題以外用藥及口服藥治療可得到改善;如果情況嚴重,建議可在專業醫師的評估下進行醫學美容複合式療程。

療程時間約40分鐘

加速老化角質細胞脫落,讓角質層變得光滑而細緻,有效預防毛孔阻塞。並增加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使皮膚變得緊實,細紋和皺紋減少。並能深入同為脂溶性的皮脂腺,有效控油溶解粉刺,也可收斂發炎型痘痘。

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流程:卸妝清潔-【AB酸】-【抗痘藍光】-舒緩護理
改善角質角化不良、皮脂腺油脂過多及發炎反應造成的嚴重痘痘情況。

療程時間約15分鐘

藉由藍光照射達到抑制痤瘡桿菌,改善發炎性痘痘問題。抑菌的同時也會降低皮脂腺的分泌,讓粉刺不易生成。

流程:卸妝清潔-【AB酸煥膚】-【抗痘藍光】-舒緩護理
想讓肌膚水嫩乾淨的秘訣不難,著重基礎清潔、保濕、防曬及定期去角質,再針對臉上瑕疵診斷起因對症下藥,確保毛孔的潔淨暢通,臉部粉刺痘痘、毛孔可以做到很好的改善。

動力光

藍光 / 紅光

抗痘藍光/紅光
抗痘藍光原理
抗痘藍光並不是雷射,主要是採400-420nm,藍光波長,是痤瘡桿菌會代謝產物紫質(PPIX)反應的波長,藉由照射藍光10到20分鐘,來達到抑制痤瘡桿菌,改善發炎性痘痘的功能。厭氧的痤瘡桿菌,以皮脂腺為生活中心,抑菌的同時,也會降低皮脂腺的分泌,讓粉刺不易生成。對於容易長粉刺痘痘的人,不啻為一種保養方式。

另外,藍光具鎮靜安撫作用,可做為飛梭雷射後肌膚修護保養。
紅光原理
具有穿透力,波長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以利製造膠原蛋白,使肌膚恢復應有的彈性,對細紋、毛細孔粗大及術後腫脹有不錯的效果。
治療部位
  • 治療膿皰、發紅丘疹型青春痘、粉刺
  • 毛細孔粗大、細紋 亮度。
  • 飛梭雷射術後修護

治療時間約10-20分鐘

術後毛孔潔淨暢通
卸妝清潔-動力光治療-保養/防曬
注意事項
  • 療程相當溫和,療程後皮膚有輕微乾燥現象,加強保濕即可。並加強防曬。
  • 懷孕者為禁忌。
光動力儀特性
  • 肌膚改善的治療方式
  • 舒適的治療過程,無痛、對皮膚並無任何刺激

Q & A

Q 什麼樣的狀況適合抗痘藍光治療?
粉刺、膿皰、發紅丘疹型青春痘;不願或不適合使用口服藥物者。
Q 藍光抗痘治療應該多久進行一次治療?每次治療時間?
一周可進行2~3次,每次治療約20分鐘,建議一個完整療程約6~12次,前6次為兩週密集治療。
[ 小提醒 ]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
請提供聯絡電話,我們將盡快幫您安排預約時間並與您聯繫;周一-周六09:00-18:00電洽0800 300 608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姓名

*電話

*電子郵件

*LINE ID

*地區

*聯繫時間

*預約 / 諮詢項目

*驗證碼

*點擊送出表單即表示您同意個資保護聲明